撒伊

🌖

雨森ジジ《ばらの花》

「Ophelia」

「......在那兒,奧菲利亞編制了一些綺麗的花圈,當她企圖掛此花圈於那枝梢時,那根搖搖欲墜的枝幹折斷了,使她與花一併落入那正在低泣的小溪中。

有段時間,她的衣裳使她像人魚般漂浮起來。

她口裡哼唱著祈禱之歌,好像完全不顧逼近的死亡,也好像她本來就生長在水中一般......」

「因為我自己看不到,我沒辦法才......成為了屬於你的花.....」

未完待續

亚瑟:sae

阿尔:X桑

photo:葵菽 

staff:灿然

珍愛生命!!!!!!!!!!!!!遠離水下!!!!!!!!!!!!!!!😂😂😂😂
非常可怕的一次水下拍攝!!!喝了半缸的水,😭我的水性真的非常非常差,是完全不會游泳那一種,X要好得多,拍攝前一個半小時我幾乎無法放鬆自己,反反復復嗆水,不敢放手。
直到後面一回,X快把我按進了水底,我才可以稍稍自如一些在水中😂
600多度的近視,在水中睜開眼睛視線非常糟糕,被剝奪了觸感和視線的情況下,還要不停往口鼻中灌水,拍攝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我苦苦掙扎的樣子......😭
感謝然然在岸邊對我的一臂之力!明明是很纖細的人,在我落水要浮起來時候,卻超大力超緊張的把我拉起來!還一直鼓勵我:很好了,很大的進步,不會水,段時間內能克服這麼大恐懼已經很了不起了😂😂
還有X在水裡面按我的時候,幾秒後發現我沒有浮起來,一把把我抓起來......不然就死在水底,真的成為奧菲利亞了!
葵在外面拍攝感覺快要沖進來按我了!謝謝你的不殺之恩!😂大家都是生死之交了....!
最後,雨森的「薔薇花」長久以來像是我心中米英的聖經了,5年前讀到它,3年前第一次匆忙的拍攝,讓我更加想要好好的詮釋它。於是我們重新準備了三年,現在開始緩慢拍攝!

评论(6)
热度(2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撒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